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统一战线开展“同心携手、助力采茶”助农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1:44:2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挥统战对象作用,增强统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17日,区委统战部、民革前锋区支部和区新联会通过参与2022年华蓥山采茶节暨广安松针茶旅融合文化节开展“同心携手、助力采茶”助农增收活动。

9时,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界人士冒着蒙蒙细雨陆续来到位于前锋区龙滩镇水源村的广安龙滩松针茶叶基地,前来体验采茶的嘉宾、游客和群众穿行在松树林里,茶园里的茶树郁郁葱葱、青翠欲滴,众人小心翼翼的采摘新长出的嫩芽,亲身体验采茶的乐趣,这些采摘下来的茶叶将交由制茶师现场炒制加工。

同时,广安市前锋区茶叶协会还举办了丰富的文艺活动,向大家展示本地悠久的茶文化,现场气氛活跃、热闹。

据广安龙滩松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向社会推介广安茶叶,让大众了解广安茶文化,也极大推动对基地的茶叶销售,振奋了茶叶企业的发展信心,推动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意义深刻的采茶活动,不仅学到了很多采茶方面的知识,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采茶体验,也愿意为广安茶叶代言,积极宣传推广广安茶叶,为助力茶叶产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前锋区委统战部 民革前锋区支部 前锋区新联会)

上一篇:农工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冯昌安一行赴前锋区开展走访活动
下一篇:前锋区召开区委统战工作、对台工作暨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