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农工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冯昌安一行赴前锋区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6:38: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14,农工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冯昌安赴前锋区走访慰问农工党党员并召开座谈会,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农工党党员及所在单位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农工党广安市支部第二小组组长毛伟汇报了第二小组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小组党员逐一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和工作,并围绕服务前锋经济社会发展、社会调研和建言献策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农工党党员所在单位就加强对农工党党员培养教育、政治安排及党派活动开展等方面表示积极支持。

张建春表示:前锋区将继续关注农工党党员的成长,主动为他们搭建学习培训、参政议政、调查研究和服务社会平台,助力他们双岗建功。

冯昌安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广安市支部第二小组取得的成绩,对前锋区委关心支持农工党广安市支部第二小组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前锋区委对农工党党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帮助,提供学习培训、参政议政平台,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二是希望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及相关单位帮助农工党支部第二小组的组织发展,多为农工党推荐优秀人才;三是希望农工党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前锋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直属前锋区支部张丽同志参加国安办系统主题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前锋区统一战线开展“同心携手、助力采茶”助农增收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