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经开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经开区 > 正文

枣山园区:现场办公 为民营医院发展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0: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走进基层,倾听民意,协调解决民办医疗机构发展问题。65日上午,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周绪华陪同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艳萍一行实地调研广安新迪眼科医院,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倾力支持医院加快项目竣工验收和相关许可审批。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连登,园区领导李荣盛、易国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安新迪眼科医院的医学影像科、眼特检科、青少年近视防控视光中心、VIP病房、综合门诊、健康管理(体检)中心等设施设备及布局,充分肯定了医院的整体设计环境和先进的医疗设施配备情况。

据了解,广安新迪眼科医院是川东北片区建设规模最大、业务水平最强的一家集眼科、耳鼻喉、口腔、社区综合门诊、体检中心为一体的民营医院。该医院依托岳池眼科医院重点发展眼专科,以大专科 小综合分阶段发展模式,从眼耳鼻喉专科起步,重点打造特色眼专科,辅助建设耳鼻喉科,社区医疗、口腔科、健康体检的思路开展医疗服务。目前,该医院已完成了一期工程的室内外装修、消防设施、医疗设施设备购置及调试,计划通过申请获得市卫健委验收批准后正式对外营业。拟建二期工程建筑面积约为41,234.85㎡,以特色康复专科带动医养融合业务板块,将设置240张床位康复、老年病专科和300张床位的颐养中心,形成以医为主的医养结合服务模式。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安新迪眼科医院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各参会人员就该医院提出的困难和项目推进诉求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全力配合、积极支持。


张艳萍要求广安新迪眼科医院是一个非常好的民生项目,惠及广大群众,对提升全市的眼科诊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卫健委将严格按照行业主管部门有关规定,结合项目推进需求,加快完成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手续的批复,同时,加强日常业务指导和常态化规范化监管,促进民营医疗机构健康、规范发展。

周绪华要求园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强化外部环境保障和服务工作,立即开展竣工验收和规划验收,在该医院取得市卫健部门的有关许可手续后,按相关规定及时指导帮助医院做好医保定点机构的申办工作,并积极加强对该医院的日常业务指导和管理。政府做好配套服务的同时,医院项目投资方也要配强配优眼科专业技术人员,加强与国家一流眼科医院的合作交流;要强化内部管理,规范医疗行为,合法合规经营,主动接受和积极配合地方行业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日常监督,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真正实现医院发展、患者受益的良好目标。

(枣山园区)


上一篇:枣山园区做好“加减乘除”法推动统战领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枣山园区:把准民营企业脉搏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