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经开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经开区 > 正文

枣山园区:把准民营企业脉搏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发布时间:2021-06-10 16:20: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升园区服务效能,枣山园区召开优化营商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工作座谈会。


疫情严重的时候,园区派了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来支持临港大市场的经营运转,帮助我们渡过了难关。现在国内疫情已经控制得很好了,还是希望园区相关部门继续来指导工作。

华美立家前面就是公路,经常出现交通事故,希望园区在公司出口附近的公路加装红绿灯或者减速带,避免或者减少事故发生。

……

座谈会上,广安南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等10位民营企业代表先后作了发言,说明近段时间的经营管理情况,提出目前企业面临的问题,并为枣山营造优良营商发展环境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强调,园区相关部门要下足功夫,铆足干劲,树牢服务意识,把企业事当成分内事认真对待,主动关心、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状况和诉求,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协调企业解决眼前困难;要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把该做不该做的事情理清讲明,做到交往有度,让政商关系在阳光下运行。企业的发展要顺应发展大势,对于融资难、销售难、盈利难的普遍问题,找准定位、把准脉搏、创新思路,勇于向行业高端对标

健康的政商环境离不开阳光的政商关系,规范的政商交往有利于企业的有序经营。下一步,园区将推行今天的事今天办”“一企一专员”“企业首问责任制”“一企一帮扶等工作机制,通过满意度测评和学党史·讲廉政等活动,切实助推”“政商关系落地落实,护航枣山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枣山园区)


上一篇:枣山园区:现场办公 为民营医院发展排忧解难
下一篇:枣山园区:持续发力,赋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