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与武胜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5:56:46   作者:徐自林 民建广安市委一支部   点击量:

1123日,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主委刘玉兰带领支部会员赴武胜县与民建武胜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刘娟参加座谈。


武胜县支部副主委谢洪文全文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了解全会召开以及《决议》通过的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牢牢把握两个百年历史交汇期对我们提出的新的时代要求,继往开来,主动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扛在每一位员的肩上;以党为师,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指出,会员们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理解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民建会员在经济界中的优势,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求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的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好推动民建工作。

一支部、武胜支部会员通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支部会员集体赴同心馆参观学习,了解了统一战线因党而生、伴党而行,一部统战史,百年团结路,通过参观学习,深刻铭记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党风雨同舟、共创伟业的合作初心和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上一篇:不忘初心守正道  携手共进新时代— 民进四川省委来广开展2021年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进广安市支部学习宣贯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