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广安市委会召开一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4:2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3日,民革广安市委会召开一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唐剑主持,民革广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全体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活动小组组长、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唐剑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张智勇传达了2021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对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审议通过了民革广安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全市民革要把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2021年工作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民革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今年是奋进“十四五”、筑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体民革党员要讲政治、观大势、顾大局、议大事,推动民革工作提质增效,努力谱写广民革尽责履职新篇章!

民革广安市委会  秦曼


上一篇:学活“两会”精神 提升履职能力
下一篇:民革广安市委会举行 “巾帼绽芳华 花开新时代”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