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统一战线专题学习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0:27: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3日,邻水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统战代表人士70余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全方位展现了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作出坚定实施“四大战略”,努力实现“五提升五示范”的发展目标,为邻水指明了发展路径,为邻水统一战线指明了工作方向。全县统战代表人士分布在各条战线,为邻水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坚强助力,在新的发展时期,必将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县统战代表人士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摸清发展方位,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向,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同城入圈”的发展大势中,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邻水统战力量!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统一战线热议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点亮乡村•温暖同行”—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来邻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