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统一战线热议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9: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6日至18,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举行。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组织传达学习工作,积极动员全县统战代表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及时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交流感悟。

县水务局局长唐世锋说,广安市委第六次党代会上,市委张彤书记的工作报告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外的基层水务干部,我将在政治上保持高度清醒,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学践悟本次大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秉持“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担当,扣准“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总基调,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奋力推进水利建设、农村水利发展、水资源管理、防汛抗旱、河湖长制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融入重庆主城都市圈贡献水务力量!

县委统战部青年干部秦钰说,作为一名生长在重庆,奋战在广安统战工作领域的青年干部,我深感肩头责任之重大,身上使命之光荣,将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时刻以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润滑剂”的目标来警醒自己,传承好我党“团结”二字的优良传统,认真要求自我,刻苦钻研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这个“假想敌”,全力团结党外朋友,为其排忧解难,筑牢党内党外这座“同心桥”。

民盟广安市委直属邻水县支部副主委、邻水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台属代表人士刘大开说,我深知自己身兼多重角色,任重道远。作为一名民盟成员,不仅标示着一种政治身份,更彰显了一份同盟力量,推动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民主党派当仁不让。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更应该加强思想锤炼,努力把市委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马当先,建诤言、干实事、办好事。作为一名政协文史工作者,我将抓好政治引领,定好主战场,认真挖掘、收集整理文史资料,把广安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融入重庆都市圈、打造川渝合作示范区的历史印记保存好、传承好,展示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作为一名台属,我更深感使命重大,大陆和台湾,一母同胞,血浓于水,无论如何都割不断,我将加强与台湾亲人的联络,借助亲情的纽带,动员更多的台胞参与川渝地区开放合作平台搭建、项目投资建设、科技创新发展,为建设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邻水台属的一份力量。

欣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江勇说,新发展形势下,我将加强政策、理论、专业学习,锤炼党性,精进业务,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组织协调能力、法律服务能力。全力做好新联会工作,团结带领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专业优势,与党同心同行,聚力品牌打造、调研建言、科技创新,在川渝两地文旅发展、产业对接、网络赋能和新经济新业态方面开展跨地区多领域合作,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普法教育等方面开展新联会同心活动,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新阶力量。

少数民族干部吴金玲说,作为一名工作在自然资源规划领域的少数民族干部,我将积极引导身边的少数民族干部群众,以“进”的担当、“入”的主动、“行”的自觉,保护好渝邻两地自然资源,共践“两山论”。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区,我们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

皇家老年公寓董事长、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吴有禄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我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着力于高端养生养老中心、终极关怀特护中心、五星级农家休闲养老和智慧养老社区服务中心的规划建设,加快推进智慧养老,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助推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庆主城都市圈,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不懈奋斗。

凰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邻水县新联会副会长郑飞说,我深刻体会到我们生活的大环境正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从满足于基本生存到实现全民小康,党的百年建设路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民营企业从下海经商的浪潮中、从政策环境的向好中不断发展壮大,我作为其中的一员,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找准在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中的定位,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融入新的发展格局,为广安加快融入重庆主城都市圈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同时,将始终秉承“奉献社会,回报大众”的理念,履行好社会责任,让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                                            

上一篇:邻水县“三抓三聚”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邻水统一战线专题学习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