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民进四川省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6 09:03: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3日,民进四川省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

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会主委张雨东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史,坚定走向新时代》的专题报告。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民进四川省委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四川民进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进广安支部荣获脱贫攻坚和民主监督两项先进集体、三名会员荣获先进个人、广安武胜实践基地荣获全国先进基地。

因年龄原因,赵川荣同志申请辞去民进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职务。

届中增补张宏同志为民进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本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人事事项。

民进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未担任省委委员的市级组织负责人,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未担任省委委员的市级组织驻会领导,四川开明画院院长,省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委会前还召开了民进四川省八届五十次主委会和民进四川省八届十一次常委会。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乡镇基层统战】——华蓥市禄市镇
下一篇:华蓥市召开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 专题研究我市农历“6.19”民间庙会事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