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召开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 专题研究我市农历“6.19”民间庙会事宜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6: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6日上午,华蓥市组织召开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27次会议,会议专题研究了我市农历6.19”民间庙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做好我市庙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通过政府、社会手段多层面、多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在进山入口、寺庙门口、交通要道、人员聚集场所等关键位置张贴政府通告。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和电视频道进行滚动宣传,切实做到让全市群众和外地游客、信众“人人知晓、人人熟悉”。

会议要求,要在人员力量、物资准备、应急保障等方面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工作组人员必须严格履行职责,按时到岗到位,参与做好疫情防控。要提前做好场所码设置、体温检测、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未佩戴口罩坚决不准进入、未测量体温坚决不准进入、不配合工作坚决不准进入”,切实把好人员进入关口。在宝鼎光明寺安排2辆救护车备勤,并安排足够的医疗卫生人员准备好防护服等应急物资。

会议要求,要逗硬督促检查,抓好各工作组人员力量的统筹调度,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事事有人管、有人做”。同时,对履职不到位、工作进展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以强有力的督查倒逼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华蓥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上一篇:民进四川省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
下一篇:【乡镇基层统战】华蓥市明月镇切实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