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讨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6 09:05: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21615日在成都举行。616日上午华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公报,常务副部长吴帮平主持会议并作了强调。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我省深入推动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指出了方向路径、主要目标和具体举措,是在站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视野,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内涵。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关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既是省委胸怀“两个大局”科学研判当前形势作出的重要决定,也是我省抢抓机遇、锐意奋进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的重要决定。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要结合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和华蓥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关于“同城入圈、高质发展”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融入到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省委战略意图,及时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传达全会主要精神。二要发挥优势抓好贯彻,全市统战系统要紧扣重点,通过凝聚思想共识、精准建言献策、发挥独特优势,为创新发展提供智慧力量。三要立足当前抓好落实,全市统战系统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当前统战重点、要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质效。(华蓥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上一篇:观看红色电影、发扬红色传统、永葆红心向党
下一篇:华蓥市召开全市基层统战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