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观看红色电影、发扬红色传统、永葆红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1-06-15 15:10: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日前,华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那段峥嵘岁月,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力量,发扬红色传统,永葆红心向党。

   中国共产党成立前,为了挽救民族危亡,无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但都未能改变中国社会的性质和中国人民的悲惨命运。随着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中奋不顾身不懈斗争,完成了建党伟业。影片深深的震撼和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历史振奋精神,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根植为民情怀、于担当作为,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华蓥“同城入圈、高质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百年中国梦,同心忆峥嵘——华蓥民革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暨“五史”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讨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