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中国民主同盟广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1 09:27: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积极履职办实事  携手前进开新局

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民盟力量

528日,中国民主同盟广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小平干部学院召开。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朱家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襄渝代表中共广安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刘襄渝指出,民盟广安市委在民盟四川省委和中共广安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刘襄渝强调,要强化政治共识,夯实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思想基础;要围绕中心大局,彰显服务社会、助力发展的责任担当;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班子队伍,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朱家媛代表民盟四川省委肯定了民盟广安市委工作,朱家媛指出,五年来,民盟广安市委紧紧围绕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总要求,开展五种能力建设,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朱家媛强调,此次大会对于加强民盟自身建设,推动民盟各项工作在新时期新阶段不断向前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民盟广安市委要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推进新时代民盟工作展现新气象。



会上,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吴涛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致贺词。会议选举出万亿等民盟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20名,贺宗飞当选为主任委员,殷云、罗明轩、周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周勇同志为民盟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上一篇:四川省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广安开班!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深入广安区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