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1 16:08: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20日,区委书记文阁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4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基层统战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统战工作的基础,直接关系到统战工作的持续发展。做好基层统战工作,有利于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化解社会矛盾,增进团结,维护稳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等方式,在统战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推动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原则要求和着力重点,切实增强思想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二要加强统战系统建设,全面落实指标、基地、平台、制度、能力建设五个重点要求,结合全区统战工作实际,系统谋划推进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措施,创建一批特色统战基地和统战平台,不断提升统战成员履职能力,推动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恪守“四心”工作定位,充分发挥基层统战成员在资源、资本、知识、技术、能力、影响等方面的优势,引导全区统一战线为发展建言献策、献智献力,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安区委统战部  蒋方东)

上一篇:广安区赴东莞考察台资企业产业园
下一篇: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