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5:23:1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23日,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在区教研室的指导下,组织广安中学优秀教师到石笋中学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以此推动学党史、办实事走深走实。广安中学李笑、肖爽、赵静、王亚君老师以及盟员徐红梅老师分别为石笋中学学生带去了七、八年级英语、语文和高二年级英语、数学、历史五堂精彩的公开课,授课老师精巧的教学设计、有趣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学仪态,充分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

课后,在石笋中学校长唐维的主持下,进行了送教下乡活动总结交流会,唐校长表达了对此次送教下乡老师们的欢迎与感谢,并希望能与民盟广安中学支部长期保持合作关系,推动城区优质教育资源持续辐射乡村学校。区教研室李怡老师对本次送教下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民盟广安中学支部主委徐红梅表示将依托送教下乡活动,长期关注支持石笋中学教育教学工作,扩大城乡教育资源有效交流范围和方式,不断提升民盟广安中学支部社会服务活动实效。

教无涯,研无尽。此次送教下乡活动搭建了教师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教育资源共享和区域教育均衡发展。在追寻教育梦想的进程中,民盟广安中学支部将深入探索,不断成长,迈向更精彩的新征程!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篇:广安区开展元旦节前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