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9: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13日上午,广安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扩大)会议在区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开展集中研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参会人员围绕主题分别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著作权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落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鉴往知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干劲,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把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新联会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宗教场所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