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一行赴广安区调研侨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04 10:55: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一行赴广安区侨资企业——广安区农丰农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文甦一行先后到公司产品展示区、成品区、包装区、烘干车间等场所参观,并与广安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广安区农丰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中杰进行深入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听取对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游中杰对省委统战部(省侨办)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文甦对广安农丰农业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侨资企业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推广安农业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文甦指出,各地统战部门作为侨资企业的“娘家”,要一如既往履行好自身职责主动为侨资企业做好服务,进一步支持侨资企业发展壮大同时,他希望公司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当地乡村振兴,打造区域性品牌,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白小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刘波陪同调研。

(广安区委统战部  方东)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下一篇:广安区统一战线2021年第一次“双月”学习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