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3 17:47:4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日,广安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区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区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相继召开,为部机关今后一段时期的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努力开创新常态下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思想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清醒人”、实践中的“带头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在学深悟透、务实戒虚、整改提高上持续发力,认真抓好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更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有关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二要强化主体责任,抓好落实。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机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深入抓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把党章党纪刻印在心中,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牢记自身职责与使命,以铁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三要深化正风肃纪,抓好整改。持续抓好廉政教育宣传活动,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促进警钟长鸣;持续纠治“四风”,督促工作纪律的贯彻执行;持续抓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广安区委统战部  青艳晖)


上一篇:广安区工商联开展基层商会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一行赴广安区调研侨资企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