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08:57: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代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红出席会议并作提醒谈话,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走进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仔细观看了该厅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忠诚履职、辉煌历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崇廉尚洁、淳风化俗”为主题的四个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了解了广安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一段段详实文字,一张张纪实图片,一个个典型案例,震慑人心、发人深省。

会上,干部职工代表分享了参观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展厅的感受。刘建红以“感悟”“清醒”“坚守”三个关键词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意见。部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陈代文代表部领导班子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不抓是渎职的理念,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统战各项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抓好巡察整改,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建章立制,做到抓常、抓细、抓长,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到位。

上一篇:《“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网络文明”倡议书》发布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代文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