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7:35:4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30日下午,大龙镇战斗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书记万洪君、党总支书记许庆林、副书记邓小虎等4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自身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相互批评。

会上,万洪君组织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概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战斗村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建议。随后,党员干部围绕主题依次谈了收获体会、作了检查剖析,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万洪君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扎实,党员干部学习有收获、剖析较深刻、批评很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促使党员干部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切实整改,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万洪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信念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党总支)

上一篇:广安区大龙镇乡风文明“一榜两评”现场观摩会在战斗村举行
下一篇:禁毒知识宣传海报作品集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