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市知联会传达学习省知联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2 19:00: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8 日,广安市知联会召开二届理事会第10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知联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精神。市知联会会长康永恒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兵出席会议。


会议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同志在省知联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向利常委提出的联心”“联智”“联力”“联手”的“四联要求立足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履行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基本职能秉承“系统学习有深度,立足本职有作为,建言献策有成效,联谊活动有影响”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载体,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画好“同心圆”,引导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当好“智囊团”,发挥人才荟聚、智力密集和联系广泛、身份超脱、思维活跃等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围绕中心大局建言献策、投身社会履行责任。三要勇于创新,争当“排头兵”,要突出问题导向,打好组织机构设置、教育培养、服务管理三套组合拳,增添动力、激发活力、彰显实力,擦亮“金字招牌”。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知联会换届工作,审议了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事项。

(知新科)


上一篇:广安市社会主义学院强化六项举措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下一篇: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