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武胜县工商联被评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1-03 17:24: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2018-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揭晓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确认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等1383个县级工商联为2018-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其中,武胜县工商联榜上有名。

近年来,武胜县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并荣获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武胜县工商联聚力脱贫攻坚,累计投资1.6亿元,发展特色产业2万余亩,助农增收3000余万元,解决就业2000余人。参加各类慈善公益活动捐款捐物达500余万元。累计举办各类推介会9次,促成投资项目5个,投资金额2.4亿元。今后,武胜县工商联将按照五好工商联标准,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素养,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工商联机关干部队伍,夯实服务根基,促进县域工商联工作走在前列。  

(市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爱心企业送温暖 腊八粥香飘賨州城
下一篇:华蓥市“三举措”优化政务服务体系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