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0 13:53: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7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广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宁听取了新、老“三个一”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内容和方向。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广安区副区长肖芳传达学习2020期学习实践活动精神。

会议指出,2020,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但时间已过大半,任务依然艰巨,要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党派担当精神,切实做好新“三个一”工作;要扎实履职尽责,充分结合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科学有序安排社会服务活动;要坚持“人才强社”的组织发展理念,把好2020年社员入口关,严格按照社中央、社省委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发展社员,吸收“德才兼备、政治过硬、热心奉献”的优秀新社员入社。

杨宁还就近期赴重庆学习调研以及社会服务活动行程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  汪晓琴

上一篇:民建眉山市委来广安开展考察活动
下一篇:爱心助学 情暖乡村——民盟广安市直属前锋区支部组织开展贫困助学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