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到区县调研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能力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18:05:0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9日—71日,致公党广安市支部调研组一行在主委张君的率领下赴市县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能力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华蓥市华龙社区服务中心、华蓥市蓥城社区服务中心、岳池县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岳池县九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邻水县鼎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具体考察了各中心目前开展的服务项目、拥有的医疗设备及人才队伍建设等运行情况。

期间,调研组一行在各地均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在机构能力建设现状、遇到的困惑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发展规划、人财物保障、项目资金争取使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张君指出,这次调研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李建勤书记在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城市专题协商座谈会上关于“研究一个课题”的重要部署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三个一”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效抓手。

张君强调,各地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找准差距,要认识到自身发展和群众需求之间的不平衡、不充分矛盾。要在争取“项目资金”上下足力气,在用活用好“两个允许”等政策上花足功夫,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影响力和社会地位,进一步提升广大基层卫生人员的职业自信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信任度和利用率,努力建设起人民满意、人民高兴的区域性最好医疗。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

上一篇:特殊时刻 献上特别的爱
下一篇:民革前锋区支部开展茶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