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召开“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16:42:27   作者:谭钠    点击量:

525日,民建广安市委召开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推进会。民建四川省委秘书长刘正方,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支部主委、负责创建工作的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民建广安市委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活动阵地,华蓥民建会员之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第一支部主委刘玉兰、第二支部主委刘娟分别介绍了其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9年迎接民建省委检查验收的经验。拟于今年迎接民建省委检查验收的5个支部的负责人根据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结合各自支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涛对民建广安市委2020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思想紧,目标明,行动快,成效显的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通过创建工作激发基层组织新活力,彰显基层组织新魅力。二是要严格按照《民建四川省委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细化标准》《民建广安市委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的实施意见》,对标对表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三是今年迎接检查验收的基层组织要及时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认真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四是要强化督促指导,市委会机关要加强与基层组织的沟通联系,主动下沉到支部,督促相关工作的开展,确保所有支部成功创建为魅力基层组织。

刘正方对民建省委开展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活动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对民建广安市委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推进魅力基层组织建设。

(民建广安市委)

上一篇:民盟华蓥市支部《关于华蓥迎接“高铁时代”发展的几点建议》获中共华蓥市委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下一篇:民建四川省委调研走访广安民建会员企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