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全市统战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7 15:11: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3日,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20年全县统战工作。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市级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等三个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2020年全县统战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为今年全县统战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县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化认识,真抓实干,努力展现新时代全县统一战线新气象;全县统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凝聚共识的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全县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聚焦“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工作定位,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创新,全面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以促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取向,着力把握新时代新使命,着力构建新格局新模式,着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商会系统举行抗疫救护车捐赠仪式
下一篇:民建四川省委为邻水川渝合作高滩园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支招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