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商会系统举行抗疫救护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6 09:57: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5,邻水县商会系统抗疫救护车捐赠仪式在邻水县人民医院举行,重庆邻水商会、成都邻水商会和邻水县总商会捐赠代表,邻水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捐赠仪式。邻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正龙出席捐赠仪式。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邻水县人民医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张著生对各爱心商会及民营企业家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医院将切实提升医院急救服务技能和水平,一定用好救护车,更好地服务于老百姓,同时,将继续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工作。重庆邻水商会执行会长郑恒作为捐赠代表发言,成都邻水商会执行会长刘永菁参加救护车交接仪式。

汪洋代表邻水县103万人民对抗击在疫情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真切的慰问和感谢,对各商会和爱心人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他希望广大商会组织及企业家中继续发扬邻商精神,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挥不畏艰险、连续作战、不胜不休的拼搏精神,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统计,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邻水县商会系统15个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共计176.893万元,为邻水抗疫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举行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全市统战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