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组织党外人士调研川渝合作高滩园区
发布时间:2020-07-22 18:04: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2日,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盟、民建等民主党派成员,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来到川渝合作高滩园区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园区观景台俯瞰高滩园区全貌,了解园区发展规划,并考察了四川瑞创汽车科技公司、四川力登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四川迅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据了解,高滩园区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抢抓机遇,拟共建高滩—茨竹产城融合新区,有望建成国家级工业园区,高滩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在随后召开的邻水县2020年党外人士调研调研座谈会上,统战各界代表人士积极为高滩园区发展和邻水经济发展献计献策。非公经济人士魏丹建议扩大内需,比如继续采用消费券的方式提振消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鲁春勇建议园区“外塑形象,内练内功”,逐步在一二线重点城市做好高滩园区宣传推介,同时为园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保驾护航。党外干部魏洪军建议产城融合提速,为留住人才创造条件,同时提炼高滩创园精神,进一步树立高滩形象。县民盟成员谭佳玉认为每个人都是宣传员,都可以宣传高滩园区的日新月异和充满希望。

汪洋指出,随着广安和重庆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中的深化合作,邻水和高滩园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都大有可为,都应该积极作为,发挥各自的作用,汇聚成统一战线的磅礴力量,助力高滩园区更好更快发展,助推邻水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快车道上跑得又快又稳又远。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召开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环境和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邻水县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