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7: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31日,邻水县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党外干部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6名党外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示党外干部的正确定位和积极作用。

在听取发言后,汪洋对党外干部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党外干部的角色,要确立党外干部同样是党的干部的意识,同样可以大有作为的意识,同样要讲政治的意识;二是主动增长干事创业的本领,在实践中出真知、长才干,不断在工作中推陈出新,以优异的成绩诠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三是不断锤炼清风正气的品格,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守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易林强调,党外干部要把自我锤炼作为永恒追求,志存高远,永不懈怠。一是要锤炼政治品格,党外干部是党领导下的干部,担负着维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政策等重任,这是党外干部的根本属性;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重实践,敢于下深水,坚持向内抓调研,向外拓视野,不断适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态势新要求;三是要锻造担当精神,要敢担当,敢想敢干,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关键岗位、重大建设中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面对困难既无所畏惧又开拓进取。

温暖的话语,深切的关怀,让党外干部如沐春风,他们纷纷表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更加坚定信心,珍惜岗位,加强学习,争创新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邻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组织党外人士调研川渝合作高滩园区
下一篇:邻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