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举行“筑梦未来”精准帮扶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9 17:47: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9日下午,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秘书长黄子萱一行来邻开展“筑梦未来”精准帮扶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邻水县教科体局会议室举行。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联合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省山东商会向邻水县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校捐赠信息化设备,价值76万元,县教科体局局长熊纬接受捐赠牌,汪洋向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颁发捐赠证书。

汪洋对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热心公益事业、捐助邻水教育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向受赠的各个学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赠的51学校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充分发挥信息化设备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县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作用。二是希望受赠学校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抓好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以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回报社会各届的关心与支持。三是希望受赠学校,要心怀感恩,将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深切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才干,练就真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谱写青春新华章。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垫江统战系统互加“朋友圈”共推一体化
下一篇:重庆市垫江县侨联来邻考察对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