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重庆市垫江县侨联来邻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0-06-17 20:39: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17日下午,垫江县侨联主席汪江波带队来邻水县考察,共谋两地侨界发挥好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作用。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王世周陪同调研。


考察组先后到拓普汽车公司和豪美箱包厂调研并召开邻水垫江侨联两地协同发展座谈会,双方围绕县情、工业、农业以及侨联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发挥侨界作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深入探讨,会后签署了邻水垫江侨联友好合作协议。

两地侨联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对接两地侨界资源共享,及时互通交流重要调研课题等方面的成果,共同探讨优势互补合作项目,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延伸合作内涵,把友好合作关系构筑成两地招商引资、经贸合作的平台和桥梁。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举行“筑梦未来”精准帮扶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下一篇:致公党广安市支部来邻调研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能力建设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