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武胜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1:58:17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623日,武胜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和武胜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武胜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一线党旗红》,对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随后,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雷海英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共产党人与担当》的专题党课。

雷海英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入手,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担当共产党人要敢于担当统战群团系统干部一定要讲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雷海英强调,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统战、群团工作。

雷海英要求,统战、群团系统干部一定要讲担当,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干好每一项工作,创造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实绩。一是政治必须坚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弘扬抗疫精神,立足岗位讲责任、讲担当、讲奉献。同时,统战干部要积极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作风必须过硬。统战、群团系统干部要发扬认真、碰真、较真的务实作风,始终保持热爱本职、认真负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新时代展现新状态、体现新作为。要勇于做事、敢于负责,遇到困难不绕行,碰到挑战不退缩,关键时刻冲在前、不推诿、敢斗争、能攻坚。三是形象必须清廉。要把清正廉洁作为原则底线,必须把纪律和规矩走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使命、锤炼本领、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统战、群团干部。

      (武胜县委统战部  曾德强、周文成)

上一篇:武胜县部署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武胜召开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