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部署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7:02:37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611日上午,武胜县召开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国安办副主任张绍龙主持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县各宗教团体及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放宗教活动场所等作了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和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宗教工作无小事,树立宗教场所安全稳定底线思维,提高工作认识,强化工作担当。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进宗教活动场所营造宗教中国化和干净整洁、安静清静的美好环境,确保全县宗教领域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充分把握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认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形势,切实增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是突出整治重点,确保行动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两张清单”;要坚持目标导向,厘清整治目标和整治措施;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工作落实和跟踪问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行动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各乡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专题部署,专项落实,要推广整治成果,积极打造示范场所。

(武胜县民宗局  谭亮亮)

上一篇:四川开明画院创作基地落户武胜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武胜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