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以爱抗“疫”——华蓥市非公经济人士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04 11:50: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连日来,华蓥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大力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时代风尚,秉持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主动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和捐赠活动中。

截止202023日,成都华蓥商会为抗击肺炎疫情捐款总计23.9万元,捐口罩1.2万个,捐梨子1万箱;重庆华蓥商会为抗击肺炎疫情捐款总计12.5万元,捐消毒剂100套;华蓥市总商会为抗击肺炎疫情捐款总计6.65万元,捐口罩1000个。

截至目前共捐款捐物90余万元,充分彰显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一份份爱心,一次次义举,一股股暖流,如同春天般温暖,在华蓥城乡各地涌流,温润心灵、温暖人心,共同为华蓥抗保驾护航。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统战部开展春节大走访、集中慰问活动
下一篇:携手“阻”疫,民建华蓥市支部在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