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统战部开展春节大走访、集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0:4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9日,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华蓥市委统战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我市各类统战对象及对口帮扶对象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贺大家新年欢乐、阖家幸福。


 在走访慰问中,华蓥市委统战部向各类统战对象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紧密团结,支持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希望各港澳台侨眷属要立足两岸三地,发扬爱党爱国传统,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华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各帮扶对象家中,仔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收入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等物品,和大家拉家常,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并勉励大家要继续撸起袖子干,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类统战对象对统一战线政策的理解认同,强化了与各类统战对象的联系,加深了与各帮扶对象的感情。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以爱抗“疫”——华蓥市非公经济人士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爱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