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12-02 12:05:1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12提升年里展风采”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曾卿市长在五届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陈伟常委在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暨提升年总结会上的讲话等,安排部署12月份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代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部长白小兵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大家讲了一堂党课。白小兵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及统战工作特点,从年轻干部要明确长远清晰目标、树立自我成长意识、培养坚韧不拔的品格个方面概括论述,用富有哲理性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对年轻干部成长和统战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科长讲业务”中,干部科科长杨丽桦围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思考》和大家作了业务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时期的主要工作思路是:一手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围绕中心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服务发展大局;一手抓年度绩效考核和迎接巡察准备工作,既要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又要强化责任,全力配合做好巡准备工作。陈代文12月份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为2021年各项工作再提升打好基础,切实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  李金霞)



上一篇:蒙焱雄到广安区调研经济统战工作
下一篇:打好夯基提能组合拳,练就党派履职硬功夫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