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召开贯彻学习中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3:16:19   作者:徐小莉    点击量:

115日下午,前锋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召开贯彻学习中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前锋区委副书记刘东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员企业,基层商会、异地商会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广安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前锋区委二届八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文件精神,总结2019年商会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存在的不足,全面谋划2020年创新发展之路。与会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结合企业自身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和营商环境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工商联(总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联系广泛的工作优势,务实推开多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分配的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美丽富庶宜居宜业、充满活力的新前锋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职责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开展宣讲、召开会等多种形式宣传会议精神;二要积极建议献策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推进民营企业改革发展,聚焦主业,做优做强实业;要继续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推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提质增效,为决胜2020年全面脱贫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强与异地商会联系,主动有效地开展好招引工作,在春节期间利用多种渠道与前锋籍在外企业家联系联络,举办茶话会,叙说乡情、共谋发展,鼓励在外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这里是前锋”主题摄影展在前锋区“民革党员之家”举行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三个强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