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多党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正文

“这里是前锋”主题摄影展在前锋区“民革党员之家”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5 17:50: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4上午,由民革广安市委、前锋区委统战部主办,民革广安市前锋区支部承办,前锋区文化馆、前锋区摄影协会协办的“这里是前锋”主题摄影展在前锋区“民革党员之家”——润泰1号公馆举行启动仪式。前锋区各民主党派、知联部负责人,民革前锋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前锋区摄影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和普通群众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市委主委唐剑,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文出席启动仪式。民革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致辞。


启动仪式上,民革前锋区支部副主委、广安润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阳世全向前锋区“民革党员之家”捐赠资金12000元。张智勇在致辞中指出,“这里是前锋”主题摄影展是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民革优势与特色,紧密围绕前锋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一种有益的探索;是拓宽参政党工作,密切社会联系的有效渠道;是民革党员在深入社会、服务社会过程中,感悟时代、展示才华的窗口和舞台。摄影艺术家、爱好者用饱含激情的镜头,浓墨重彩地描绘了前锋区改革发展的时代华章。全体民革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民革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同向,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前锋贡献民革力量。


据悉,本次主题摄影展览的作品就地取材于前锋历史,选题于百姓生活,寄情于前锋的山山水水、风土人情,通过光与影的变换组合的摄影艺术,将瞬间凝为永恒,将眼球捕捉到的无声之美化为心灵深处的浅吟低唱,展示了前锋之美、新区之变,体现前锋设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前锋区干部群众发扬“前锋精神”,建设美丽前锋的豪迈气概,具有很强的艺术观赏性和感染力。参展的70件摄影作品均是经民革党员摄影专家认真评审、反复挑选出来的,既有民革党员专业摄影家的倾心创作,也有前锋区摄影协会摄影者的真情新作,摄影作品将展出五天,广大观众可以细细品鉴。

前锋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前锋区支部主委刘昌全,前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建春,民革广安市前锋区支部主委张君,民盟前锋区支部主委金富莲等参加启动仪式。

(民革广安市委、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义诊暖人心 春联送祝福——民盟四川省委赴武胜开展新春走基层“送健康送文化下乡”活动
下一篇:节前慰问送温暖 扶贫济困暖人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