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07 16:21: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7日,广安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和区委五届第十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市委批准的《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解读了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五届第十七次全会精神,并就抢抓历史机遇,凝聚发展活力,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担当作为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近期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和区委五届第十七次全会相继召开,个全会主题聚焦、一脉相承,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开展的指南针、路线图。要结合我统战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以奋斗姿态抓紧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始终围绕增进共识凝聚人心,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特别是在党外人士中广泛宣传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党外人士围绕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示范市建设开展调查研究,针对其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更好为市委、区委实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撑;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主动助力城市提质、经济合作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要坚持抓点示范、以点带面,让各领域统战工作有抓手有特色有亮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注重信息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反映广大统战成员的强烈反响,突出展现党外人士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注重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努力在对党忠诚、加强学习、维护团结、遵守制度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广安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召开冲相寺维修保护专题会议
下一篇:广安区“三个到位”做好“6.19”庙会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