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三个到位”做好“6.19”庙会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6:40: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在农历6.19”民间佛教庙会来临之际,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广安区积极采取措施,着力“三个到位”,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一是落实责任到位。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志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就兴国寺庙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落实属地管理原则,佛教活动场所严格执行“两个暂停”规定,区民宗局加强值守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

二是排查隐患到位。结合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环境和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消防安全、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对全区2处佛教活动场所逐一进行检查指导,排查出安全隐患5处,要求场所限时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三是宣传教育到位。制作“兴国寺、冲相寺今年农历“6.19”民间庙会期间暂停开放”告示,在2处活动场所张贴公告,并在广安区电视台滚动播出告示内容。通过“广安区微发布”“广安区委统战部”等公众号平台提前发布公示,进一步扩大宣传受众范围,确保宣传效果。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精神
下一篇:广安区召开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讨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