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民革19年12月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3: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19年度12民革广安市委

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一、基本职能

民革广安市委员会是一个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机关。主要工作职责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

二、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截至2019年度12月,民革广安市委部门财政拨款累计支出65.13万元(含上年结转0.36万元),占预算的87.25%,同比增加7.38万元,增长了12.8%主要是在执行过程中,财政预算内资金追加2018年度绩效考核奖。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截至201912月,民革广安市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为65.13万元,完成预算87.25%。其中:

1、工资和福利支出(类)基本工资(款):支出数9.8万元,完成预算100%,与序时进度一致。

2、工资和福利支出(类)津贴补贴(款): 支出数6.03万元,完成预算100%,与序时进度一致。

3、工资和福利支出(类)奖金(): 支出数6.6万元,完成预算100%,与序时进度一致。

4、工资和福利支出(类)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支出数2.7万元,完成预算85.99%,与序时进度相差14.01个百分点。主要是20195月养老保险改革,单位缴费比例由20%调整到16%,相应养老保险单位部分支出下降。

5、工资和福利支出(类)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支出数0.94万元,完成预算100%,与序时进度一致。

6、工资和福利支出(类)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支出数3.6万元,完成预算100%,与序时进度一致。

7、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 支出数5.3万元,完成预算99.81%,与序时进度基本一致。

8、商品和服务支出()印刷费(): 支出数1.88万元,完成预算91.26%,与序时进度相差8.74个百分点。

9、商品和服务支出()水费():支出数0.31万元,完成预算77.5%,与序时进度相差22.5个百分点。主要是厉行节约,严格落实各项经费管理制度。

10、商品和服务支出()邮电费(): 支出数0.47万元,完成预算71.21%,与序时进度相差28.79个百分点。主要是厉行节约,严格落实各项经费管理制度。

11、商品和服务支出()物业管理费(): 支出数0.1万元,完成预算100%,与序时进度一致。

12、商品和服务支出()差旅费(): 支出数1.92万元,完成预算100%,与序时进度一致。

13、商品和服务支出()维修(护)费(): 支出数0.07万元,完成预算77.77%主要是厉行节约,严格落实各项经费管理制度。

14、商品和服务支出()会议费(): 支出数4.95万元,完成预算55%,与序时进度相差45个百分点。主要是2019年年底民革企业家投资推介会、年终总结大会等相关会议费未支。

15、商品和服务支出()培训费(): 支出数4.76万元,完成预算76.9%,与序时进度相差23.1个百分点。主要是厉行节约,严格落实培训费报销管理制度。

16、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接待费(): 支出数1.07万元,完成预算33.02%,与序时进度相差66.98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要求,控制公务接待支出。

17.商品和服务支出()劳务费(款):支出数0.96,完成预算64%,与序时进度相差36个百分点。主要是厉行节约,严格落实各项经费管理制度。

18、商品和服务支出()工会经费():支出数0.16万元,完成预算100%,与序时进度一致。

19、商品和服务支出()福利费():支出数1.17万元,完成预算100%,与序时进度一致。

20、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交通费用(): 支出数4.97万元,完成预算98.81%,与序时进度基本一致。

21、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支出数5.49万元,完成预算96.15%,与序时进度相差3.85个百分点。

2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支出数0.88万元,完成预算88%与序时进度相差12个百分点。主要是民革根据职工2018年度实际应休未休年休假天数申请资金发放补助,剩余部分直接退回财政。

23、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支出数1万元,完成预算100%,与序时进度一致。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民革广安市委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截至201912月,民革广安市委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1.07万元,同比减少了0.1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07万元,占预算的33.02%,同比减少10.08%主要是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要求,控制公务接待支出。



   附件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表(公开01表)

          2.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明细表(公开02表)

          3.三公经费预算拨款支出明细表(公开03表)





民革广安市委

                                                                      2020118


上一篇:考调事业人员总成绩及排名公告
下一篇:致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的倡议书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