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协兴园区赴贵州省广安商会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18:22: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527日,协兴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德高率队赴贵阳市与贵州省广安商会进行招商对接,双方共同组织召开招商洽谈会。贵州省广安商会会长张继明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共18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杨德高对贵州省广安商会积极帮助协兴园区建立贵阳务工人员党支部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人员阐释了“支部+商会”党建新模式的意义和作用。杨德高指出,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召开后,全市上下围绕“1234”工作思路,加快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并相继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和办法措施。希望贵州省广安商会多了解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利用商会平台牵线搭桥,引导在黔企业家和知名乡友回乡考察投资,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互生动力。

张继明在洽谈中指出,广安籍在黔经商务工人员数量庞大、实力雄厚,为商会的发展注入了活水源泉。下一步,商会和务工人员党组织将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促等方式,实现党建和商会发展共融互促。张继明表示,建好伟人故里是每一个广安“游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协兴园区作为伟人故里,川渝示范合作战略地位重要,后发比较优势明显,对于部分会员的转型、创新发展具有很强吸引力,贵州省广安商会一定会配合做好推介宣传工作,尽早组织企业家代表团赴协兴园区考察投资,为建设伟人家乡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观看了园区招商宣传片,双方领导详细介绍了园区及商会运行发展情况,并就文旅产业、总部经济、观光产业等3个方面达成了投资意向。

(协兴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周良根)

上一篇:市工商联赴沪调研上海广安商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向在广培训的农工党四川省企业家党员推介项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