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国务院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09:21:17   作者:冯杰    点击量:

121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次民族界代表人士双月学习会,邀请国务院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获得者——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丁晗老师作个人先进事迹宣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白小兵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国务院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丁晗老师通过从事高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切身体会,以广职院近十年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起、承、转、合”四个阶段来诠释了民族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以“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事无巨细、务必躬亲”“换位思考、坦诚相待”的工作理念,声情并茂地介绍了自己与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与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引起与会人员阵阵共鸣。


白小兵最后强调,全社会要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围绕本地工作大局,深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是要坚持一体与多元相结合,忠诚党的民族团结进步伟大事业;二是要坚持统一与自治相结合,准确理解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涵;三是要坚持文化与法治相结合,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牢坚实基础;四是要坚持团结与发展相结合,用发展的成果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各区市县统战部、民宗局相关人员、全市基层一级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及部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少数民族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族科

上一篇:广安市道教协会成立
下一篇:广安市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务工经商群众国家通用语言及民族相关政策培训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