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出席广州邻水商会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01-08 11:27:5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5日下午,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县政协副主席刘晓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部分同志参加了广州邻水商会工作座谈会,并与在穗邻水籍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会议首先举行了广州邻水商会会长换届选举大会,廖文川当选为广州邻水商会新任会长。随后,新当选会长廖文川作了就职讲话及2019年商会工作计划。县投促局副局长蒋家君向参会邻水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邻水县招商引资政策,县政协副主席刘晓传达省、市、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情况及扶持措施。

最后,汪洋作了讲话,他代表邻水县委、邻水县委统战部向参会的邻水籍企业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贺广州邻水商会会长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向在座的民营企业家传达了县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向广州邻水商会今后的工作及邻水籍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搭建平台,架构桥梁。搭建会员与政府沟通平台、会员与社会的交流平台以及与家乡的联系平台。二是创新思路,办活会务。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良好的服务来团结会员、凝聚人心。三是整合资源,树立形象。不断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扩大会员队伍。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大做强事业,为当地发展作贡献,打响广州邻水商会“厚德树邻商,精诚筑辉煌”的整体品牌,树立邻水人的良好形象。同时,汪洋同志一行还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加深彼此的友好情谊。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视察广州邻水商会会员企业——广州德昕仪实验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调研红旗村精准脱贫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