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调研红旗村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15:04:4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9下午,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王世周到县委统战部联系帮扶贫困村——梁板乡红旗村,实地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梁板乡党委书记邹明德陪同调研。

在红旗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的红旗村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上,汪洋首先听取了村第一书记李雷、村主任刘理忠关于村情村貌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于村上反映还有两个组未通水泥路、经果林产业园需要修建蓄水池、个别农户还需旧房改造等几个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立即联系相关单位予以项目或资金支持,并安排统战部同志抓紧联系非公企业家通过“光彩事业促进会”社会公益平台为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


随后,汪洋一行与乡、村两级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一起到该村56两个组实地察看了通社公路和村文化大院现状,并看望走访了10组部分贫困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群众的诉求,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在乡、村两级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努力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共同致力于脱贫致富,最后达到同奔小康。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和帮扶,帮助我们脱贫致富。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洋出席广州邻水商会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下一篇:民建广安市委赴邻水县宣讲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