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民进四川省委赴武胜调研电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17:21:19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102930日,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率民进四川省委重点打造的扶贫帮扶平台——“进扶阁”有关负责人到武胜调研电商扶贫工作,帮助解决农特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问题。

调研组与武胜有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企业业主代表进行了座谈。县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武胜麻辣牛肉、晚熟柑橘、盐皮蛋、自热方便火锅等农特产品基本情况。县商务局汇报了全县农特产品品牌包装、仓储物流、网上销售等电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支付结算方式与平台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宏对武胜借助互联网“东风”,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创新开展电商扶贫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民进省委高度重视武胜基地建设工作,此次调研目的就是为武胜老百姓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他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尽快实现武胜农特产品在“进扶阁”平台网上销售,从而助农增收。他建议武胜要树立品牌意识、商标意识和竞争意识,着力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武胜醉仙麻辣牛肉、醉巴斯麻辣牛肉、展华食品、永寿诗豆腐干、康泰龙禽蛋加工等企业调研,并实地考察了武胜农副产品加工园、万善物流园区以及沿口镇、鸣钟乡晚熟柑橘产业基地。

武胜县政协副主席陈玲,武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锐,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德强等陪同调研。

                      (武胜县委统战部  高红军)

上一篇:省工商联到武胜调研四川“民营经济20条”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三举措贯彻落实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