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委统战部三举措贯彻落实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6 10:03:29   作者: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一是学习领会抓落实。先后组织召开统战部部务会议、干部职工会,迅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做好园区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园区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对标补短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班子成员深入经开区、现代农业园区专题调研,全面总结园区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对标遂宁市高新区等地先进经验和做法,找准突破口,制定有效推进举措,把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三是打造亮点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园区统战工作机构和工作机制,抓好政治引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策落地、助推发展等重点工作。依托县经开区,提档升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打造园区统战工作试点示范,切实提高园区统战工作水平。

(武胜县委统战部  曹湘悦雷秀波

上一篇:民进四川省委赴武胜调研电商扶贫工作
下一篇:致公党成都市委赴武胜调研火锅产业发展情况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