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16:01:48   作者:中共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918日下午,武胜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雷海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及省委、市委、县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信仰,补足精神之“钙”;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群众搞好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对照初心使命,从严从实检视问题,找准不足和差距;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举措,力戒形式主义,以严实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各项要求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武胜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武胜县在厦举办乡友项目招商座谈会
下一篇:2019四川知名民营企业家武胜行活动圆满举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