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武胜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武胜县 > 正文

武胜县在厦举办乡友项目招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17:43:25   作者:中共武胜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99,在厦门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武胜代表团举办了乡友项目招商座谈会,与乡友代表欢聚一堂,听乡音、叙乡情、谋发展。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县工商联、商务局、投促局、贸促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播放了武胜县形象宣传片,投促局负责人介绍了武胜县招商引资项目及相关政策。雷海英从川渝枢纽地、休闲江湾城、诗画田园乡、魅力红武胜“四张名片”介绍了武胜县情,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武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寄予在厦武胜乡友三点期望。一要勇于开拓奋进,再创事业辉煌。充分把握厦门是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发展机遇,发挥聪明才智和各自优势,充分展示武胜儿女勤劳朴实、诚实守信、坚韧奋进的优秀品质,在各自领域创造出新的辉煌事业。二要发挥桥梁作用,宣传推介家乡。充分发挥广泛的人脉资源优势,积极穿针引线搭建“桥梁”、当好“红娘”,广交朋友。当好在外形象大使,积极广泛地宣传推介武胜,不断提升武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要回馈投资家乡,助力武胜建设。希望乡友尽其所能关心支持家乡事业发展,欢迎在外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在厦期间,武胜代表团还拜访了重庆寻辣寻麻餐饮服务公司负责人,走访了部分知名乡友,考察了筑信建设集团等乡友企业。

(武胜县委统战部  雷秀波)

上一篇:成都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武胜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下一篇:武胜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