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岳池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岳池县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赴岳池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1 17:09:0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与市消防支队等人员一行赴岳池县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专项检查“三定三禁”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达标验收工作



谌念敏一行先后走访了岳池县基督教堂、万塔观,详细了解了宗教场所落实“三定三禁”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制度情况、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大型宗教活动安全管理情况及食品安全主体落实等情况,并就宗教场所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谌念敏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主动加强与消防、文管等部门及所在乡镇党委、政府的联络,切实将“三定三禁”管理转化为常态工作,对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建立台账,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二要督察整改。县级宗教部门要切实履责,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督促宗教活动场所立行立改,严格按照整改时限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整改实效。三要重点防范。各宗教活动场所要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制定宗教活动应急预案,确保国庆前后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岳池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岳池调研新阶、侨务等工作
下一篇:致公党湖北省委赴岳池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